JesseLee

时间是最大的资本,
自己是最好的旅伴,
试试一个人出发吧。

4月3日——mail。#四月每日一图

小时候,有个很好的朋友,每天放学后一起玩一起写作业。

三年级的时候他随家人到香港生活了,当年的电话费还是很贵,也没有网络,我们用信件进行联系。

大家的学业都忙,邮政的速度不快,我们一个月写一封,但每封都很长很厚,仿佛要把所有的心里话都写进去。

有时我们还会在信里吵架。

后来他出国了,也没联系了。有一次在某个实名社交网站上,他加了我,但没继续深谈,再后来我也没上那个网站,也就没有后来了。

我们之间的缘分,就像mail一样,随着时代的推移、时间的流逝,被冲淡在茫茫人海中。

那些年所收到的信件,搬了3次家,我都没舍得丢掉,一直保存着,但却不敢翻开来细看,我怕我会哭。

我是一个念旧的人,但也很理智地明白到时代需要发展,你就算再挣扎着要抱紧过去,也常常感到无能为力。

只是,每个人都必须清楚,自己有一些事情,是别人抢不走的,你一定能好好保护它。这样我们才能在时代高速发展中更独立地成长,不做随波逐流的浮萍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Jesse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